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应着寥寥。

(2004-12-17 15:11:45) 下一个

这二天的新闻铺天盖地,东家长,你家短,看得好像自己也浑身长满了嘴似的,一起开始bla,bla,bla。。。。

还是跟在偶有闲暇就去钓鱼的老公后面去看钓鱼比较有趣,上次就携了我最喜欢的躺椅,一本闲书坐在春日溶溶的阳光之巅,享受晴天白云,连树叶都还落生,未及长成,那一地的阳光呀,象天上掉下来的金子,我不必躬身就满身满怀。

旁边跑步的路人途经我坐的地方,打趣禅一般入定,懒懒倚在椅子上的我说,搬家就搬了一张椅子吗?--以天为幕,以地为席,一张椅子就够了。是啊,就是舍不得这一张。

那边小儿也不吵闹,拿了一根长长的鱼竿下钓。和他爹一样耐心,不屈不挠。

小湖泊的鱼摇来摆去,自由自在令人羡慕。

不过,若是上钩的鱼也就算了。好在先生不是个好的垂钓者,应着寥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