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湖北人,厉害

(2004-12-13 09:02:45) 下一个

 

看到报道说,中国国宝级跳水皇后伏明霞12日产一子,与长女刚好凑成一个”――真是大吉大利。

 

果然不愧是湖北女人。聪明啊。

 

舍旁住了一对湖北夫妇,算得上是郎才女貌吧。一天闲谈,男主人自豪地说,连上海人都不敢嫁湖北人云云,当下大惊,问为什么,为什么?他笑而不答。你没听过一句话吗?上有九头鸟,下有湖北佬。”他太太也笑了一下,接着说――亏得他们的大度,我也会意一笑――他们还真幽默。

 

夸伏的聪明是真心的,因为她真的懂得一下子抓住生活的中心和人生的幸福,扬己长,避己短。既不让流言蜚语纠缠自己,又勇于突破世俗的偏见,我行我素。这种生活的智慧不是谁都能拥有的。

 

看她和梁锦松同行同坐的情形,谁又能说他们之间没有爱情呢。世上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老夫少妻了。少妻不仅能迅速提高自己身心的发育,而且可以坚决杜绝老公的外室的发生。要是又有了孩子继承家业,那就是高枕无忧了,老夫简直就是死心塌地,进了棺材都是要欢天喜地呼唤着爱妻的名字的。

 

每天想想自己的老迈难堪,看看旁边花团锦簇,花容月貌的太太,就觉得自己讨了大便宜――还要怎样呀,鲜花都插在了牛粪上。:)孰不知,牛粪是鲜花最好的养分。

 

林青霞算是另一起例外,不过,相信她和岁月之争也是很苦。看她每次在媒体面前,尽量保持昔日的荣光,因为这不仅是她自己的面子,也是她老公的面子呀。到底是50岁的女人了,美人迟暮。女为悦己者容,真的很累。还是为悦己容来得贴切自然,轻松愉快。

 

祝愿伏与梁的“一万年太长,只争朝夕”的爱情和婚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