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肥刀

肥刀不飞 飞刀臭美 肥飞飞飞 刀刀无悔
正文

舍不得说再见

(2006-08-16 13:13:39) 下一个
舍不得说再见
翻唱 春妮儿

你温柔的指尖留下眷恋
在我掌心盘旋
任何叮咛语言每到嘴边
都早已搁浅
你走前一天
回到最常去的地点
看着日出浮现多不愿
怕来不及说再见泪以抢先
把伤感加在牵强的笑脸
我仅有的都在眼前
我舍不得眨眼说再见
怕专注离别
说好不提想念
怕错过任何一秒的时间
我所有的就在眼前
却快离我好远
从此你离我好远
我舍不得眨眼说再见



不得不伤痛说再见
窜词 肥刀
你温柔的笑脸写满谎言
把我挂在刀尖
所有痴情缠棉埋入昨天
让爱情搁浅
分手那一天
又漫步无人的海边
握紧你的双手许个愿
祝福你快乐幸福直到永远
这是我一生对你的挂念
我所有的爱没改变
却不得不伤痛说再见
恨不能抗拒
你美好的容颜
短暂的时光却只是欺骗
我仅有的爱已改变
断了的是心弦
就让我断了心弦
在这冷冷冷冷下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