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肥刀

肥刀不飞 飞刀臭美 肥飞飞飞 刀刀无悔
正文

离歌

(2007-12-14 13:54:49) 下一个

最近一直在听信乐团的离歌和死了也要爱,靠, 好久没听到这么让人热血沸腾的情歌了。感慨啊,人一辈子不轰轰烈烈一把算白活了,我这把年纪没轰轰烈烈一下整就白活了,听了让自己白活的歌再不喉一下更白活了。死了也要爱是合唱,等下辈子喉吧,离歌虽然悲得厉害,但对于我这中成天在城市的金丝笼里醉生梦死,低言细语的小家雀,无疑是一道天高而地远的梦境:大漠风沙,长河落日,爱来的猛烈,也去得迅疾, 堂堂男儿与其把自己在酒精里泡成拧也拧不干的抹布, 不如顶天立地,在一曲悲歌中,任一身铁骨轰然炸裂,飞出千万把淬火的快刀,刺入爱的心脏。

高音部分的真假声转换已经超出我的控制范围了,学的时候,假声要不是刹不住,刺流到下一句, 就是刹住了,却没力再爬高了,挣扎呀, 不过这歌不论是扯着嗓子唱,捂着心口唱,活崩乱跳唱还是奄奄一息唱,唱完了就两字, 痛快。 不过我痛快了,折磨了大家,实在对不住哈。


离歌
原唱: 信乐团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你还是选择回去
刺痛了我的心但我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


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李肥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啊, 这些都是去年的馊饭了, 我现在手里也就一空碗,靠四处乞讨生存, 把别人的占为己有真是其乐无穷 )) 德州人粗旷,所以该给离了吗加个码, 休了吗是不是更符合德州精神 )) 周末愉快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听不见呢,想被折磨咋不给机会的呢?
难怪最近流行问候语是:"你离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