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肥刀

肥刀不飞 飞刀臭美 肥飞飞飞 刀刀无悔
正文

一个丑八怪的爱情

(2006-08-23 12:10:57) 下一个
我很丑
丑的相当困难
就连小麻雀
都把我当稻草人
敢往我头上尿一泡

我也向往爱情
可为什么
在我腰包鼓鼓的时候
姑娘们总是
蝗虫一样飞来
掠夺过后
害的我爱情的麦地
颗粒无收

算了, 我还是
没事对着镜子
兹兹牙,列列嘴
瞪瞪眼,再鼓鼓腮帮子
多好看呀, 镜子里的老虎
怎么会是那只
被尾巴上笑咯咯的银铃铛
整的晕头转向的
傻猫呢

虎啸狮吼
那只不过是象啤酒泡沫一样
膨胀的呻吟
枕着泡沫, 我才知道
我爱死泡沫了, 只有在泡沫里
我的爱情才会象一个七彩的大泡泡
飘成一首歌, 越飞越高
即便是扑吃破了,满天的音符
也会落成紫色的花雨
在心弦上孤独地跳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