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肥刀

肥刀不飞 飞刀臭美 肥飞飞飞 刀刀无悔
正文

拯救

(2007-12-14 13:56:50) 下一个

前天在文学城溜达,正好听见两条汉子很漂亮地喉了这歌,巨喜欢,一查又是孙男的,孙的高音没得说,经常是拔地而起,跟个大烟囱似的,冒个不停,嗓音虽然不是我欣赏的那种斯呀,不过他的歌多数都很提气。于是下载开邦,邦上了才觉得吃力地惭愧,他胖,可膘都壮胸脯了,我肥,可肉都鼓腮帮子了,很多地方唱不好,尤其是最后收尾他拖了个风筝似的长音,我是还没爬飞过小树顶就栽了,继续努力吧。


歌曲:拯救
歌手:孙楠

灯火辉煌的街头
突然袭来了一阵寒流
遥远的温柔
解不了近愁
是否在随波逐流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就潜伏在你的伤口
梦是氢气球
向天外飞走最后
都化作乌有
一个人在梦游
像奔跑的犀牛
不到最后不罢休
爱若需要厮守
恨更需要自由
爱与恨纠缠不休
我拿什么拯救
当爱覆水难收
谁能把谁保佑
心愿为谁等待
我拿什么拯救
情能见血封喉
谁能把谁保佑
能让爱永不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