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肥刀

肥刀不飞 飞刀臭美 肥飞飞飞 刀刀无悔
正文

我需要你

(2007-12-14 13:57:47) 下一个

接着拯救吧,哪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一歌。海岩编扇情故事挺牛的,编一个火一个,除了他的情节叠荡起伏,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男主角好像都是痴男怨哥,不是为爱情中枪倒下的,永不明目的笑同,就是为心上人逃婚,最后一个人空守闺房,玉关音那顽主,哪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也不例外,最后女的跑了,只剩下一颗孤独的心啊,找啊找啊,茫茫人海,痴情不改。 女同胞看了是不是有种翻身农奴当家做主的感觉))

我需要你 - 满文军
你不能说只看到了冷漠
只是我的泪藏在沉默背后
痛流不出来
every time i try
想对你说的话说不出来

每次走过你曾停留的角落
那失落的心就快要不能活
你一定明白
every time i try
对你说留在我的身边

我需要你
爱你是存在的意义
我需要你
你不能看着我难过
我需要你
爱你是坚持的理由
我需要你
你不能离开不能走
don’t go

在离开你的每一个夜晚
就算星空再美再浪漫
心却依然在流浪
在每一个迎着你的方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