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胡言乱语时!

(2013-04-03 22:41:20)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写点东西了,心情不好,想哭,居然无泪, 哈哈,我终于百毒不侵了!

永远无休止的婆媳问题,以前和他又吵又闹的,现在,无所谓了, 再也伤不到我了!心竟是如此的平静,我妥协了,妥协得有点不可思议,但, 真的,我现在好平静呀!

最近,周围看到听到生死的东西越来越多,开始想法也变了,天收死人,不是老人!有因有果, 我是好人,我会幸运的!


其实今年真的不顺, 老大考私校失败,女儿考gifted也过不了,自从邮轮回来后我就不开心,总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还在幻想奇迹的出现, 可惜,愿望是美好的,而现实是残酷的!


无病呻吟,到此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