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经历了一次小手术!

(2011-06-12 21:12:07) 下一个
我们在我女儿大约两岁的时候,就发现她左手大拇指无法竖直,试了很多次,她都说疼。 家庭医生告诉我,可能里面的一条神经打了个弯,致使大拇指无法伸直。医生告诉我,可以做个小手术修正一下就可以了,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因为她还小,必须要由sick kids hospital去做。于是帮我约sick kids,这一约,就是四年!终于,手术在上周五举行。医生一直安慰我,只是一个小手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手术大约30分钟,结束后医生告诉我,很成功。大概等了20分钟,我们被领进去看女儿。我进到里间的时候,眼睛搜索不到我女儿,只看到一张大床上,躺着一个在大哭的小孩,一看,真是我家闺女!一旁站着一个菲律宾的护士, 口气很不好的问我:你女儿能听得懂英文吗?我说,可以呀。护士投诉我说,她什么都不肯说,只是哭。我上前抱住我女儿,问她:宝贝,你怎么啦?她看了看我,不说话,还是大哭。护士很生气的说:你再不说话,我们都无法帮你了。老公可能觉得女儿丢脸, 就用平时教训她的口气和她说话。女儿更是哭得厉害,就是不出声。我一下子慌了,我女儿一向很乖,不是爱无理取闹的那种小孩。如果她哭得这么厉害,就是有什么问题了。我眼泪一下子控制不住,也哗哗得流下了了,我哭着问女儿:你到底怎么?告诉妈妈呀,你把我吓死了。女儿才断断续续的说:痛,痛。喔,原来如此,我让护士给她加了点止痛药,再将她抱在怀里,轻声安慰,她终于安静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