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可以继续这种友谊吗?

(2010-11-19 21:51:56) 下一个
公司里有个小男生,比我小几岁,单身,当初因为工作上的接触,一来二去就熟络了。现在,我换了部门,他还是喜欢过来和我聊天,基本上,中午吃饭的时候,他都会过来和我聊一小会了,也就是10 分钟左右。他其实是个很善良的男孩,就是可能家庭关系,有点内向,喜欢独来独往,不是很爱和别人打成一团,但我们很好聊,也就是聊聊一些公司八卦,还有他要如何追女孩子之类的话题。虽然他隐藏得很好,但我可以看得出,他其实志向还是很高的,心底也非常好。有一次,由于他的疏忽,他养了好多年的猫不幸掉到楼下死掉了,而他事后发现的时候,猫儿已经被送走了,他连尸体都没有找到。他非常伤心,用一种很封闭的方式来发泄他的情绪。我那天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要找他,他居然朝我发火!事后,他才向我解释是因为猫儿的事情,而且也向我道歉了。一直以来,都是他有时候向我聊一些事情,但我从来不向他聊我的私事。我这个人,是属于比较敏感的人, 我基本上可以感受到他有时候情绪上的变化, 如果他对我说起,我就和他聊。不然,我也不主动去问。 我会向关心弟弟一样关心他,当然, 和他聊天,也让我有点恢复青春的感觉。但现在,我有点犹豫了, 我可以当成正常的朋友关系,但我不知别人会如何说。我还是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真正的友谊存在的,我和我大学一个男同学,我和他关系一直很好,我不常和他通电话或是email, 但基本上我们无所不聊。他和我老公不熟, 我和他太太也不是认识很深,只是我和他之间的沟通。其实我在公司里,也有其他聊得来的同事,但我和他们只是有时候碰面的时候,聊了起来,有时候的话题也还是很深入的, 只是没有和他的次数这么频繁,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