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的三宝!

(2009-09-16 22:27:56) 下一个
转眼间,我的三个宝贝都已经长大了,健康快乐。感谢我自己的妈妈,无私的奉献她的全部爱和关怀,给予我和我的三个宝贝。老大是她帮我从出生带到9个月出国;女儿更是自出生就没有离开过她;她带了小三两年多了,我得以重新回去工作和继续读书,我妈的功劳最大。她不同我的那个婆婆,她只知道将她的全部爱给予我三个小宝宝,关心他们的吃穿,条件允许就一定带他们到外面玩,不管是多晒的太阳,她陪着小孩玩,每天24小时都围着他们,当然也比较宠他们。婆婆不是很在乎我家三宝的吃穿和玩乐,她爱重视学习:学中文,背唐诗,做数学。老大有时做的不好,就经常向我们投诉:很是奇怪,其他的,她从不和我说,倒是投诉小孩的不是时,一定是说给我听的。

说说老大,这个聪明又笨蛋的傻瓜。他是大家公认长得最好看的,很多东西一教就会,是聪明的小孩。但就是性格很弱,受不得挫折,一遇到困难就哭。喜欢用眼泪来表达感情。我们对他真是无可奈何,说了她多少次,无论什么事都不要哭,哭解决不了问题,但他就是不听,动辄还是眼泪哗啦哗啦得不停。快8岁的人了,已经开始懂得和我耍太极了!对他,要多教育他信任父母,任何事情都可以和父母沟通。这一点,也许得请教婆婆,问问她如何教育出一个极品孝子!自从婆婆来了之后,就没有我的存在了,我从来都不用问他:他妈和我,选谁? 我问这个问题绝对是自取其辱,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要面临选择,我会带我的三个宝贝和我妈离开的!

下次再谈谈我的女儿和小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