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想的最多的还是你。

(2004-11-21 04:23:25) 下一个
ROMEO:

我从曲老师那儿回来,看见你在msn 上打的招呼了。可惜你已经下线了。。。今天怎么这个点儿啊?这么早?一定是还没有上课吧。

最近有很多事情。件件都不可以放轻松。所以,常常让我整夜睡不着觉。很烦。却也只能一个人。
不过,我也会常常想起你。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的快乐时光。。。一切还都在眼前,使我不由自主地笑起来。。。你笑的样子,你贫的样子,你耍赖的样子。。。

什么也别多想吧,你是去学习的。多学知识,顺利取得毕业证,是你的唯一目标!不管这个过程有多苦有多难,你必须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路是你选的,没有什么可犹豫的。也没有时间犹豫。你要知道,你费了那么大的劲出去是干什么的。你说了那么多学习上的苦与难,我都爱听、想听,我也都理解。可是,考试的终究是你,最终学有所成的终究是你!你明白吗?你没有时间浪费在其他任何一件事情上。一旦走偏,一切将离你的初衷越来越远。你会失去你的理想的!我知道你心里一定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你一定有什么东西隐瞒了我,或者说,你又跟我说了什么谎话,romeo,我只想告诉你,我相信你和我说的每句话都有你那样说的理由。我不介意你怎样说,只要你自己可以接受,你自己心里觉得舒服就好。真的。我希望我欣赏的那个romeo永远不要变,永远知道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汉城夜深了。你应该还在看书吧。
事情越多,我想得越多。想的最多的还是你。真让我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