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你在哪儿呢?

(2005-01-01 22:49:56) 下一个

想你的时候,你在哪儿呢?

昨夜又是一夜未眠。想你,想你,想你……

那天你说你没有变。是什么意思呢?

很多事过后,我都会想到你,会担心自己的情绪影响了你。可是,我的担心是那么不确定。

你终是要离开我的,我知道。而且也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而心里又是那么不舍。

我想,我们永远不会分开了。在心里,你永远不会消失了。可能,在你心里也是一样的吧。

一切是那么无奈。我们只能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却什么也不能做。

快点长大吧,孩子。

我期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