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很想你。想和你在一起。

(2005-01-27 04:54:23) 下一个
  
很想你。想和你在一起。

我有任何想法第一个想告诉的就是你,每天想到的也是你,任何时间最想呆在一起的还是你。


朋友们说,我80%的话都是“Romeo”,为你高兴,为你生气,不管不顾的跑回中国只是为了去机场接你,……反正,只要是你的要求就通通同意,你说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没有原则,没有理智,……

对于你,你的话,我真的是没有更多的考虑,就是简单的要对你好,让你高兴,别的什么都不想。即使我也知道,你有你的未来,可还是放不下你,……

你说得对。我太自以为是了。我觉得,我对你很重要,可以帮你很多,而从来没有问过你是否真的需要。可是,今天,我发现,自己什么也帮不了你。我有什么用呢?!还有什么资格说什么关心你的话呢?!


你以前说过,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今天,我也找不到了。
我一直觉得对你的信任是无条件的,爱是无条件的,包容是无条件的,这就是对你好……但对你是不是一种负担,结果是否真地对你好,我现在很茫然。

想听你的声音,即使要很高的电话费;想送给你想要的礼物,即使要付出超出能力的代价;想收到你的礼物,即使知道你不挣钱……

有些事是很难改变的了。在我心里。
很想你。想和你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