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就这样被你感动…… (图)

(2004-12-08 04:30:12) 下一个

 

上午在办公室接到研修院的电话,说是有我的邮件,要我去领。
下午回来直接去了研修院的办公室。英文+韩文+比划了半天,才领到了那个巨大的黄盒子。心中狂跳不已。
端着很轻也很重的盒子,一路走回宿舍。
院子里静静的,只听得盒子里面哗啦哗啦的响……我想,坏了,一定是东西碎了——是什么呢?
回屋拆开一看,天哪!一大堆巧克力正四散地躺在盒子里!
那个透明的金字塔形的盒子,碎了一个角。。。
也难怪,这只盒子已经在18天里飘过了半个地球呢。

看你的字条,看你的信。
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

时间还早。刚刚下午3点。
我坐在沙发的一角,傻瓜一样。
就这样被你感动……
脑子里空空的。
一点点把盒子粘好,让那些巧克力都回了家。
看着漂亮的金字塔,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一起去家乐福,看到了同样的金字塔,我们都说很漂亮……

而今天,它就在眼前。从swiss到seoul。
好像你的心情,好像我的心情…………很想你,很想见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