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担心ing ......

(2005-01-27 05:05:21) 下一个

刚才你说,考试考得不好。
我很难过。
你说,考不好是对你的一种羞辱……这话,太重了吧。可是,我又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考完试,你就可以回国了。或许,那个时候,你会平静下来吧。我不知道。只是,担心ing ……


或许,……我不知道。我说不好。

可是,我就是觉得你什么都可以干好。就是这么想的,即使你刚才说“都及格是不可能的”,我还是坚信:你不会输!永远不会!!!

我只相信,Romeo是个可以创造奇迹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