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练习YOGA

(2007-02-12 14:59:10) 下一个
我纯粹是属于跟风,只因为听说能保持青春,且是好莱坞女明星的最爱。 我想既然自己想瘦小腹和大腿,把多余的脂脑燃烧掉,何不乘早行动呢.争取在夏天来时能穿上以前漂漂的裙子.

说到做到,马上就上网找哪儿可以去学。因为知道自己身体协调能力较差,只能找用中文教的,英语教学的我还是省省吧。可是你知道在这个类似于乡下的地方,要找个中文教YOGA的无异于大海捞针。不过还好被我在网上发现了一个,打了电话咨询过一些情况,收费真的是很便宜,让我有点怀疑教学质量。不管怎样我还想先去看看再说,现在不是挑肥揲瘦的时候,对吧。难得啊,星期六一大早就起来,迎着北风赶去做地铁,找地方,七撞八撞地到那时已是迟了十分钟。
好不容易找到了课室,打开门一瞧,差点背过气去。里面只有三个满脸皱纹老人(其中一个还是个男的)正坐在垫子上眯着眼打坐,以及一个很瘦看起来也不年轻的老师,如果不是已经大老远的跑来,我真想立刻打道回府,敢情我来了老年学校嘛。(注:丝毫没有歧视老年人的意思,只怪自己当初没问清楚)

既来之,则练之。老师给我开了个小灶(因为已经上五次课了),沉下心来跟着老师一招一式的慢慢练,哎,还别说,有点意思。想想自己又不是来交友的,瘦身为主要目的,只要有效果管别人看起来怎么样呢。再说上课的人少,教师不是更有时间一个一个认真教吗?想到这些,尽管下周六是农历新年,还是打算继续来。我也需要每周至少一次单独呆的机会,要不我都要发霉了。

真正的效果如何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