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式开始我的BLOG

(2006-08-14 08:53:07) 下一个

我是属于没什么恒心和毅力的人,做什么事都是三分钟热度. 喜欢跟着感觉走,随心所欲的想到干什么就干什么. 每次都买了漂亮的日记本下决心要把生活记录下来,以便老时有个回忆. 也曾试着要在网上留下点文字和照片,可都无疾而终. 看着别人热火朝天的把生活的点滴都像象模象样串成精美的文字,真是羡慕极了.

幸好, 理智提醒我,再也不能这样过... 我也要也一定能经营好我的心情小屋. 别说每日一新,至少做到一周五天吧.

不指望有很多人读, 也不是我的初衷, 只是为了纪念,等到我老了,给自己也是给另一半的礼物. 每次只要想想夕阳夕下, 一对鹤发童颜的老头老太相拥着回忆年青时的往事, 令人陶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开头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