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悔。。。。

(2007-10-12 08:29:53) 下一个
最近好象挫折不少,做完什么事后都觉得后悔,应该可以做得好些。也许是本性难改,做什么都喜欢拖拖拉拉,不到最后一分钟就不急着做。可往往真的是等到最后时间做的话,都是马马虎虎的完成,总不尽人意。我是超级没有时间观念的人,明明有很多作业要做,书要看。可一回到家,往电脑前一坐,就可在网上溜达一个下午,等到眼睛实在酸涉得不行了,只得靠在沙发上歇会,但一看时间,啊!? 得去接小孩了,想到自己的小宝宝在DAYCARE里眼巴巴地等着妈妈来接他,我的心就一紧,充满了愧疚感。因为没办法,8个月的时候就把他送去了DAYCARE,我受的煎熬不比小孩少。都不想回首那开始的几个月,天天一颗心都是悬着的,时时刻刻都担心老师会不会照顾他,哭了有滑人理,大孩大会否欺负他?。。。 太多的担心几乎让我崩溃。老公说的对,凡事都要计划,赶早不赶晚。以前没孩子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也没造成什么大的影响。可现在不同了。就拿今天早上来说,本来昨天下午给儿医打过电话,去看看小孩的咳嗽。约好一早9:30左右。可早上一看时间还早,就多睡了一会,好了,给小孩喂奶,喂早饭,换衣服,自己也得洗脸刷牙,吃早饭,把车子拿到楼下去,把所有的衣物带好。紧赶慢赶,时间已经到了9:30,我想只有10分钟的路,最多也就多等一会吧。就在抱着孩子要下楼的空档,电话响了,赶紧接起来,原来是EI--我打过无数的电话,等了好几个月,只是一个坏消息。这也没什么,可这个电话耽误了我将近20分钟,一看时间已经10点,算算呆会要在医生那等的时間,估计小孩就赶不上DAYCARE的午餐了。而我又个把小孩带回家来喂他,喂自己,估计没有两小时搞不定,而我今天下午还有个考试,什么事都干不成了。只好又打个了电话去取消了看医生,约到下星期,而下星期又有好几门期中考试,我都是云里雾里,一点没把握。天哪,想想我这不是瞎折腾自己吗?更可笑的是,等我把小孩送到的时候,DAYCARE的GROUPACTIVITY就结束了,小朋友们都在玩手印,而我宝宝却因为我这个笨妈妈啥也没玩上。要是一早上就早起或都是让老公送了,就不会这样了。想想真的很后悔一 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拖拉的坏毛病啊。 千万不要让小孩也象我这一点。唉,时间不早了,还得去上课,干正经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