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爆笑MSN签名档(收集转贴

(2007-04-01 20:43:39) 下一个
安静的时候我就睡觉,运动的时候我就翻身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事招魂,大事挖坟.如遇上线,纯属诈尸

偶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什么悲凉不悲凉~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后浪使劲往前推,最后也死沙滩上

走牛B的路 让说去吧

如果Y牛顿当初坐的是椰子树底下呢?

菜刀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

走别人的路 让别人无路可走@_@

当我郁闷的时候,我就会默念:唵嘛呢叭咪吽!翻译成英文就是:All money go my home!

路人.相忘于江湖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薏仁做事薏仁汤,小丁做事小叮当!

不能相濡以沫,只好他妈的相忘于江湖!

莫名其妙多了一条鱼,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外飞鱼?@_@

名花虽有主 我来松松土 只要锄头挥的好 哪有墙角挖不倒?

把你栽到花盆里 让你也知道知道什么是植物人

春天我把老婆埋在地下,秋天我就有好几个老婆了

早上长睡不起;晚上视睡如归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你TMD再JJWW的,我就把你扔岸上去。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但极有可能是鸟人……

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只卖身不卖艺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时间就象乳沟,挤挤总会有的....

乳沟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总还是有的。

晚饭打包,满城尽带黄金饼

只要有电,我就在线。

老娘一向视帅哥与金钱如粪土,而他们也一直是这样看我的

我已成仙,有事求签!~

骠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偶在,但不和你说话。要聊天,先回答偶一个问题: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挖卡卡~~~~

机主正在裸奔……………………………………………机主已奔出服务区

请转告王子,老娘还在披荆斩棘路上,还有雪山未翻、大河未过、巨龙未杀、帅哥未泡……叫他继续睡死过去吧!

别人都在假装正经,那我就只有假装不正经啦。

满城尽带年终奖

刀是我的刀,贱是你最贱..

执子之手,拖去喂狗

上不了天堂,下不了地狱,我就只有留在人间了……

一宿未眠 思想飘忽 脾气升级 有事轻奏 无事绕行 不从者灭之

许诺分两种:一种如清茶,倒一杯是一杯;一种如啤酒,刚倒半杯泡沫就开始翻腾。

首先是爱情使你忘记时间,然后是时间使你忘记爱情。

人世间充满了这样的友谊。听他们讲话,你以为他们是同心同德;丢给他们一根骨头,就全成狗了。

签名就像内裤,一天不换不行啊

找个男朋友,还是养条狗???

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还可能是熊猫..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我,一个大学生的人生奋斗目标:农妇,山泉,有点田

长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想宠幸就宠幸,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天再冷点吧,偶想穿新衣服了

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有人说,女人如衣服。我惊恐的发现,自己居然已经裸奔了近二十年!

都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老子终于找到了一件合适的衣服。

都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老娘现在已经是牵手观音了,可还没有找到适合的衣服!

花钱让人揩我的油,减肥就是这么回事

大女人不可一日无权,小女人不可一日无钱..

从今天起,做一个沉默的人,看报喝茶,聊天上网,我有一台电脑,面朝太阳,动辄死机。

如果白痴会飞的话,我们公司就是飞机场

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敢拿我蘸大酱,我×他老祖宗

面不改色 心在跳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100元,按住ctrl+c,然后不停地敲ctrl+v

爱生活 爱八卦

我从不相信一花花公子会变成王子,把我从一老灰姑娘变成一老天鹅
  
弱水三千只能取一瓢饮,我成了被泼掉的那一瓢。
  
人在江湖飘,安全最重要

总有一片洋葱会让你流泪!

如果有钱是一种错,我愿一错再错!

在哪跌倒就在哪趴着
  
做弱者,多不得好活;做强者,多不得好死.

此处签名广告位招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