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周年随笔

(2006-11-17 07:58:52) 下一个
不能不俗气的感叹一下,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竟然来蒙城整整4年了。我都干了些什么,我又收获了些什么?拿着以前的照片对比,明显已没有了往日的稚嫩和清纯,反倒多了点事故。生活是最好的大学,能教会你所有的一切。

想想刚来的几年,还能用着半价地铁票,凭着一张娃娃脸倚小卖小,麻醉着自己还小,前途不用担心。现在呢,日子已经从指缝间悄无声息地溜走了,我还是没有很明确的目标。我甚至不知道学业结束后会在哪个城市生活。我是不是想太多了,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才是最重要的。

。。。

不知道想在这留下什么,我不是个坦率的人,就算在这也放不开,总不习惯在人前剖析自己,更害怕别人太了解自己,所以每次想在这写点什么却又缩手缩脚,真讨厌。也许哪天BLOG能有保密或仅对好胡公开的功能,也许我会酣畅淋漓地写上一把。

其实我还是挺幸福的,人应该知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