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的简单生活

大家喜欢看的话再详细说吧。。。
正文

白雪公主放假了。。。(060619)

(2006-08-03 16:56:43) 下一个
趁着热乎劲儿,再叫两天白雪公主,嘿嘿。。。
 
没啥好写的,就是从今天开始放假了。
 
还有今晚一个小插曲,很晚了,临睡前,他挺委屈的说:看样子你们真的都忘记了,今天可是父亲节啊。很惨痛的样子。啊,I really don't know that.
 
去年的今天,在kinder里面还有父亲参加的session,他还得到女儿的礼物呢,是女儿自己制作的puzzel,我拍了照片,很可爱的,画的是她和爸爸拉着手,在踢球什么的。现在他还在用做msn的头像呢。是很漂亮,很可爱。然而今年,我们居然都忘记了。这个父亲辛苦了一年,居然被我们都忘记了。
 
 
继而,我恶狠狠的想:叫你忘记我的生日,叫你忘记情人节,叫你忘记结婚纪念日,叫你忘记圣诞节,哼哼。。。终于我也忘记你的父亲节啦。哼哼。。。
 
还是女儿善良,硬是赶着用报纸做了一个”足球“放在爸爸的床头前。虽然不很象,毕竟今年的父亲节,他也没有空手啊。而且人家小姑娘还知道爸爸喜欢足球呢。还用有限的材料尽力去做了一个”足球“呢。
 
幸好我今天正好有跟家里打电话,就算是父亲节的问候吧嘻嘻。
 
最后,尽释前嫌,在这里跟我们家的小爸爸说一声:父亲节快乐,为了我们这个家,你又辛苦一年啦。。。(不知几时他才能看到。管他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