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的简单生活

大家喜欢看的话再详细说吧。。。
正文

Tooth Fairy(小牙仙)(060622)

(2006-08-03 16:57:25) 下一个
tooth fairy 是这边孩子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 tooth fairy用中文可以叫“小牙仙”。说是有个叫tooth fairy的小仙女,她专门管小朋友换牙齿的。谁的牙齿要是松动了,tooth fairy就会知道。把掉了的牙齿放在枕头下面,次日会发现变成了一枚钱币。很多儿童书籍里面都讲到这个tooth fairy。女儿还在很相信这些的年龄。昨天,她又掉了一颗牙齿。
 
昨晚,她是和我们一起挤在大床上睡的,晚上象个小火箭一样,一直朝我冲,几乎要把我挤下床了。不过觉得一家三口挤在一起睡,也是其乐融融的。。。
 
早上,刚睁开眼睛,她就直翻枕头,翻的我都没法睡了,她翻了半天,叹了口气,说:昨天晚上tooth fairy居然没来。。。我才想起来,我居然昨晚把这个茬给忘得干干净净的了。赶快动脑子。。。
 
我大叫:爸爸,爸爸。快来救命啦。。。
 
刚起床的爸爸闻风而至:怎么了?
 
昨天女儿又掉了一颗牙,她用tissue包起来,放在大床的枕头下了,可是今天,牙齿还在这里,是不是tooth fairy把钱币放在小床的枕头下面去了。不然真是奇怪死了。。。
 
爸爸说:你的眼睛还挤的真叫一个快。。。
 
女儿问:什么?
 
我连忙回答:没啥没啥。。。
 
再继续朝着爸爸的背影叫道:一般都会是一个1刀的硬币,你仔细找找哦?!。。。
 
我和女儿屏息等待,俄顷,爸爸手中高举着一枚1刀的硬币跑过来:我真的发现了一枚1刀的硬币啊,在你的小枕头下面。。。然后爸爸朝我挤挤眼睛。。。呵呵。。。
 
女儿那叫一个开心啊。我看她开心的恨不得满嘴的牙都掉光了来换硬币呢。呵呵。。。
 
白天问她,你从哪里知道tooth fairy的?
 
“是老师告诉我们的。看,小孩只能用这种办法来赚钱吧。。。”
 
咣当,我直接晕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