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家的简单生活

大家喜欢看的话再详细说吧。。。
正文

一对小情人(051028)

(2006-08-03 16:31:36) 下一个
今天打工结束出来,因为仔细查过地图,多坐了一部车,少走了很多路。心情比较好。坐在车站的长椅上,等换乘的公交车。马路对面的车站真好,还有个候车亭,不象马路这边我等车的地方,只是一张长椅。象这2天阴晴不定的时候,有亭子和没亭子,那可是不一样。亭子里面只坐了一个老头,坐在那里打盹,身边放着2只巨大的黑包。真不知道他怎么拎的动的。
 
等车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特别长,转头,我看见2个中学生从亭子后面露出来,那个女学生还穿着校服裙呢。原来那是2个中学生的大书包,我就说么,那个老头坐凳子上都累得快睡着了,这么巨大的2只包,他怎么拎的动啊.
 
张望了半天,车还不来。转头的瞬间,我看到那个女孩风情万种的把男孩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腰上,自己面对面双手搂着男孩的脖子。而那个男孩很不解风情的样子,傻傻的站在那里。刹那间,电光火石,我明白了刚才为啥就只看见2只大书包了。
 
那男孩傻了一下,然后忽然很兴奋的样子,做手做持板球拍状,对着女孩的脑袋,作了一个开玩笑的挥击板球的动作。仿佛在用这个亲密的玩笑在说:hi,you are my best buddy!女孩尴尬的一把把男孩扯到候车亭后面去了。这时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从候车亭后面过,忽然减慢了车速,犹犹豫豫的样子。终于进到候车亭后面去了,出来时,脸上带着奇怪的笑。
 
车子等了很久不来,一歇歇看到男孩子兴奋的从候车亭上面的缝隙里面与站在后面的女孩玩hide and seek。一会女孩也作出饶有兴味的样子陪他玩这个hide and seek。一歇歇看到男孩又被女孩扯成那个面对面的姿势。只是那个女孩那么咄咄逼人的样子,令男孩更加显得傻乎乎的了。我被他们逗得都要笑死了。
 
一歇歇,男孩又被扯到亭子后面去了,而那个老头也终于从睡梦中惊醒,忍无可忍的走了。
 
看看那边的站头,挂着2个站牌,不知道他们等的是那一路车,但是我相信,他们现在肯定是希望他们等的车,永远都不会来。或早或晚,谁没有经历过“情正浓时”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