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女儿的皮肤健康状况

(2007-09-12 17:39:19) 下一个
女儿5个星期了。
从第三个星期起她漂亮的小脸蛋上就起了很多小疹子,正赶上天气转热,原以为是heat rash,原想着等到天气凉爽了就可以渐渐好转,可随着天气转凉,不仅没有好转的迹象,还愈发严重了,满脸rash,上面不仅有白头的pimple,还有干燥的皮屑和红色的疹子,整个脸惨不忍睹,后背和肩部也都是。
上个星期约了看医生,她的儿科医生不在,所以看了另一位女医生,诊断说是ezcema,给我们开了2 .5% hydrocortisone。涂在脸上后确实看见效果,可是因为这种药可能引起皮肤变薄,所以我没敢多用,只在耳朵后面和脸颊严重的部位用了些。眼看着疹子慢慢好转,正送了一口气,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情况又严重了,原先额头上没有疹子的地方又起了新的pimple.
因为昨天我吃了鸡蛋,怀疑是不是因为我吃了鸡蛋的缘故,急忙又约了医生检查。这次看得是我们自己的医生。结果这个医生说不是eczema,而是seborrhea,因为女儿的头皮上也起了很多黄迦,眉头上也有。药物治疗不是很有用,自己慢慢地会好转。
不是eczema,我松了口气,可是看着女儿那张可爱的小脸布满了疹子,心里有不禁难过。
女儿呀女儿,你快快好起来吧。妈妈看着你,心都纠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