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贝贝成长图片记---笑比哭好篇

(2006-08-08 22:17:20) 下一个

贝贝是个爱笑的宝宝,虽然他也很敏感,我的语气稍微重一点,他就会感受到我的不满并把嘴巴噘起来,眼睛眨巴眨巴象要落下泪来,但是大部分时候他都是快乐的小小子。

贝贝的第一次微笑在一个月大时给了外婆,因为外婆抱他的时候最多,而妈妈呢,就会偷懒上网玩游戏。

象不象土财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是爸爸最喜欢的大头照,因为看起来憨憨的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看我的眼睛象月牙不?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虽然整天躺在小摇篮里,还是很开心...因为小摇篮会摇晃,还有音乐和振动...按摩得我很舒服ing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三个月时外婆抱着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不要老是照嘛----不好意思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来张调皮的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走吧,我带你去玩”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是啦,说的就是你!!"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五个月了,躺在公园的草坪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快乐,因为我站在巨人 (爸爸) 的肩膀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六个月了,可以坐在小车上逛公园,当然开心了...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喜欢荡秋千...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喜欢我的帽子吗?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是憨仔我怕谁?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八个半月,象个小男孩了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啊,人人都对我笑,为什么呢?  噢,因为我是拉斯维加斯最可爱的圣诞老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谢谢你们的耐心,献上我最诚挚的吻吧...    马丽莲.梦露式的呦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犹抱琵琶半遮面就是这样的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一岁啦...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真开心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有时也偷着乐一把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走,我前进,我幸福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有时也很含蓄噢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OK,今天到此结束,后会有期,拜拜~~~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3yearsflies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看着憨厚,还超有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