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临近预产期的学习疑惑

(2007-07-27 10:46:56) 下一个

刚刚也赶了时髦,跟风在文学城建立了个人群组,希望可以有朋友一起分享考医生执照的快乐和辛苦。可是到现在好像还没有人响应,可能是我的广告工作做的实在不到家吧。
不过没关系,自己enjoy就好。我不喜欢到处去拉帮结派,如果有缘,自然会自己撞上来的吧。
还有两个星期就到预产期了,学习的进程是越来越慢,常常坐下来不到半个小时就觉得心慌疲惫,不免想躺到床上休息休息,或者喝喝水,分散精力,这样每天能看书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前天老公问我每天有没有两个小时的时间看出,我掐指一算,每天能看到一个半小时就不错了。
已经看完了anatomy, neuroanatomy,embriology分别两遍,现在正在看第二遍pathology。因为我看书一向效率不高,总是需要靠看很多遍才有效果,所以两遍就象别人看一遍的效果差不多。想想当年考研究生时每本书也是看了N遍才记得住。
老公朋友的太太说是考了近五年,也是因为有两个孩子,没有时间复习。等到老二出生,我想我看书的时间不会比她多,难道也要准备个五年?
现在看书还不到一半,所以心里一点底也没有。也许等到所有的书都看了,再做做习题的时候才会有感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宝贝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yearsflies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3yearsflies 回复 悄悄话 Admire!!!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sure it would be long and hard journe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