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瘦几张有趣的蜡烛,兼祝生日快乐!

(2010-12-22 17:32:34) 下一个
  每年的生日,都能收到这个东东,电话打过去给进女说表示谢意。进女都会说:哎哟妈呀!今天是你生日啊!对不起给忘了。这就是我马大哈的妹妹,但是没关系,近十年了妹夫, 从来就没有忘记过。

 

妹夫会把全家的美好祝愿都写给我的,最主要的是我的两个心肝。

  美丽大方的美玉。  爱心大大的家明。


这就是束鲜花了。再给个特写。技术不好,多包涵。



生日大大地快乐哦!!!

我非常喜欢蜡烛,平时每个月在这上面都有多多少少的开销。家里的圣诞节没有布置。主要是精力不够。所以就应应景。摆了几个小蜡烛。




家里的蜡烛有近百种,那天有时间好好整理一下给大家看。

外面也没有布置,但是我们的这个小区,家家都布置的像迪斯尼似得,弄得我非常不好意思,就想起来这个既便宜有省事的办法,但愿明年能有心情。





里面放得是tea candle ,就让这一年这么过去吧,明年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