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完没了-我的装修(五)图居多,超长,滥竽充数帖。

(2011-02-26 13:45:43) 下一个
这是我搞的最长的一次装修,九月末,当亲人都散尽的时候,我突然有想法要给客房安一个带灯的吊扇,原来的房间只有一个台灯。这是原来的样子。
 
 
吊扇不难安,三下五除二,就比划上了,但一想到那Pop Corn 棚顶,我还是于心不忍,于是决定处理棚顶。
家里好像过上了鬼节。
 
 这个方法很笨,我却是应该清理完棚顶在安灯,也可以减少很多清洁的时间。没办法,我是想啥就做啥,有点没了规矩。但是为了刷棚顶方便,我还得重做二遍工。棚顶刷完之后,就是这样的了。
 
 在处理棚顶的时候,墙皮一层层脱落,原来是过去的主人刷过太多遍了,墙的主体从远处看可以,近处就是凸凹不平。我于是又把墙皮处理掉,真麻烦,前后用了我3大桶drywall joint.处理过后的墙比以前要平整的多。
 
 
 
墙体处理完之后,我又讨厌起我那不堪入目的build in funiture. 家具有的地方还没有被油漆覆盖着,所以我知道是木头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用那么难看的油漆,而且几度不光滑。我决定把所有的漆去掉。重新stain.
 
 门也跟着看着不顺眼。一道好好的木头门竟被他们先后漆成黄色,粉色和灰色。
 
清除油漆后的门。大家还可以看到我stained后的柜子。加了几个扶手,增加一些现代的感觉。
 
我向来对地毯不感冒,但是没有铺过地板,不敢贸然下手,于是,就买了home depot 最便宜的竹子地板,二是我向来对竹子情有独钟。先处理地毯。这个closet里面原来只有一个横杆。我在里面放上了横隔。这是就柜子。
 
 
放完隔断以后,很乱还没来得及收拾,就来显摆来了。我把它刷成粉色。本来粉色是刷房间的,结果却只能刷这里了,所以我也就把它变成我自己的私密空间,
 
 接下来铺地板。就是这个样子。
 
 我把墙刷成relaxing gray. 又做了trim. 刷成黑色。最后完成篇,我把柜子做成glazed的效果。没有大清洁。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uckyfirst20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路人的评论:
地板先后花了两天时间,我用了比较笨的方法,第一天,把所有的都裁好,铺在地上,第二天,真正摸胶。玻璃门是我自己做得,在lowe's给他们尺寸,他们给割的玻璃。相片是我老公照的,亲人,我是指亲属。处理漆,我先用一种化学剂叫stripper,然后用电动砂纸打磨的,小的地方用dremo.打。我白天上班, 只有周末做,从九月下旬开始做,一直到现在。
luckyfirst20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勤快的笨蛋的评论:
我对做这类活是真正有兴趣,累是累点,但是做完后,有种成就感。
luckyfirst200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路人的评论:
谢谢你了,欢迎你常来坐坐。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我试过小装修, 开了个头就放弃了, 最后还是外包了。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