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种人,两种生活态度,

(2010-11-05 05:50:53) 下一个

姐啊,我最近有失恋了。


我答:什么原因,讲出来听听,也许我能帮助你,从前因到后果。用了两个小时,结果妹妹就更郁闷了,一直怀疑自己的人生观是否有错。


美国进步女青年答:好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这么有魅力,可把天下单身的男人乐坏了,终于有追求了,结果妹妹乐了。两分钟解决问题,妹妹就又鼓起了生活勇气大踏步向前了。


 


老爸干活时,老妈爱发表意见,老爸因老妈多管闲事而吵架。


我跟老爸苦口婆心地说,爸,你让着点我妈。那么大岁数,又有高血压,老爸急了。我岁数比她还大呢,我低血压都被她气出了高血压。


美国进步女青年说了:爸,你到底想砸地,你当一辈子领导了,老了,老了,我妈才混上个领导,员工就你一个,你还反抗,还让我妈活不?我爸虚荣心满足了,我妈又可以肆意地指责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upudelaclichy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笑死我了。。终于明白我苦口婆心失败的原因了。。
corn 回复 悄悄话 老妹儿太逗了。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的真好,总算悟出俺为什么那么喜欢支持美国进步女青年撩~~~~~~~

完全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