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来瘦瘦我初级改造过的厨房,

(2011-03-10 16:17:53) 下一个

这几天在家闲着,琢磨来,琢磨去的,就想在厨房动动手脚,虽然老公已经开始找了几家装修公司在洽谈合作,我还是忍不住先下手为强,


这是旧的厨房。最不喜欢的是竹子的墙纸,我发现我的毛病是不能在有墙纸的环境呆的舒服。二是不喜欢那个绿窗帘。冰箱老了,烤箱也老了,新的双层烤箱已经买了一年多了,就是没有机会放进去。这是老公找人改橱柜的初衷。我想下手,为被通过。


IMG_0132.jpg


近看一下墙纸。



就是这样一点点把它给除掉的。



房子太高了,站在梯子上,我有点胆战心惊的感觉,但是省钱是王道。还的咬牙把它除掉。



 


最后完工。看起来还是满整洁的吗!



挂上了我淘来的画。起码自我满足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rn 回复 悄悄话 老乡你也太能干了!让俺这不汗滴的咋办?!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颜色。
那幅画很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