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里的感动,

(2010-10-28 19:55:29) 下一个

   这是一个旧文, 来自我的日记。因为今天又有许多感动和感慨,经营婚姻和经营事业一样不易,所以把它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我早已经过了浪漫的年纪了,日复一日,每天便重复着昨天的故事,没有了期待所以便没了所谓的痛苦。面对着孤言寡语的男友,我都懒得去想象什么是浪漫。因为即使我对他说我想加一点浪漫在我们的爱情里,我想这无疑是加一种痛苦在他身上。他是那种如果能用点头表示同意,他绝对不用说话来代替。如果你问他什么事,他多数的时候只用“嗯,呀,”来回答。因为他的冷漠,有的时候我便怀疑了我们之间的爱情是否有我想象那般深。可是除了不爱说话,他又给了我深深地信任。我可以向他唠叨不停地叙说我的烦恼和困惑。当我有了什么想法,想做什么事的时候,他又给了我坚强的臂膀,我想我不可能得到一个完人,就让一切随缘吧。


   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了另一面的他。我的生日接近圣诞节,像往常一样,我们预定了去拉斯韦加斯的旅游日程。机票当天正是我的生日。早晨醒来,并没有听到他的生日祝福,这心里多多少少便有了些郁闷。当一想到美丽的拉斯韦加斯正等着我,也就不再和他计较。我们快乐地收拾行囊,只是感觉他的亲吻比平常多了些 。下午的飞机,只感觉他老是神秘地朝我微笑。跟随他上了飞机,却发现这次和以往的旅行大有不同,他早已预订了飞机的头等舱的1, 2 号座位的机票。我惊讶地不知所措,而他仍然是一言不发。我也以微笑回报我的感激,我想如果这回我能听到他说“生日快乐!”。我一定会感动的。他像没事一样,坐在那里,很快地读起他的小说,我的心被一丝甜蜜包围着。当飞机很快便稳稳地起飞在高空中,服务长和一位服务员手中拿着香槟和酒杯。高兴地唱着生日快乐歌向我走来了,再看男友,他亦满眼爱意地望着我,高声地祝福着我。我的眼泪霎那间便如泉涌般倾泻而出。当他附耳告诉我“I love you so much。.”我竟然找不出一句话来回答他。我的一点郁闷便如云烟般散开了,我原以为他的浪漫到此结束,到了酒店的房间,我再一次被深深地感动了,一朵扎眼地红玫瑰和一个写着“ROSE.ILOVEYOUFOREVER"的生日卡片。这一刻,我真得感觉我是世界上那个最幸福的人.


   经过了时事地纷飞,我已很少地被任何事所感动,但这一次我是真真地感动了,而且是非常幸福地感动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So nice to read lovely story.
This month is our 7 years marriage too!
Very happy to read all your stories in your blog...

Best!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感动了,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