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鬼子变聪明了,家里和谐没了。

(2010-10-22 00:27:52) 下一个

我这些天迷上了上网,结果弄得劳工和我看个电视都得打个报告,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和他spend some time. 他也一直好奇,什么这么吸引我呢?我告诉他家坛,


今天,看到老地主家被盗,我就给他看图片,因为我们也是从VA搬过来的,我们也亲历了两次被盗车的所以他也非常关心老地主家的情况,他跟我说;跟老地主说一下,就说我说的, 请他家里一定安装防盗系统。 我说;别了,我昨天让你妈露一下脸,就被砸得遍体鳞伤,今天在把你拉进来,我就体无完肤了。我想我若给他解释就更复杂了,就说,好,我一定告诉他。 劳工有事出去了半天,回来第一件事就问我,是否告诉老地主了,我说告诉了,劳工说我可不可以看一下呢?我说;中文, 你看不懂。 他说,不怕,你就让我看一下吧。我只好打开了网页,他知道我的ID,我想有我的留言在,糊弄他一下也就算了,可能和他的职业有关吧,爱较真。结果老兄highlight 一下,就去按翻译键,不好,这可不是他要说的。本来一件小事,不想把他扯进来,结果他质问我为何撒谎?不按着他说的写,我说已经有人告诉他了。鬼子的犟劲来了,请你就再郑重地告诉他一遍,以我做二十多年的警察经历,请他一定要安装防盗系统。真没办法,看他的认真劲,就像我们家被盗了一样,而且今晚还惹了一肚子的气,发誓,下回决不让他知道家坛发生的半点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七彩羽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awen190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老公很可爱!
corn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有时他们真的憨的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