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给我出馊主意,让我捐了,我自己还赤贫呢!

(2010-10-21 12:06:58) 下一个

  在我和劳工登记的那天,回来的路上,劳工一边开车,一边告诉我,他明天就把遗产的受益人改成我的名字。(因为以前一直是他妈。)但是我绝不可以领取他爸爸的遗产,那会儿,他爹就死了十几年了,我想不会和我有任何关系吧。


  这些年,我也一直发扬八卦精神,想打听打听他和他爸是什么关系,但是每次就一句话:asshole.他居然连他父亲的葬礼都没有参加。我试着问他妈。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妈说:他的父亲是个好人,就是不知道如何做父亲。问他妹妹发生了什么。他妹妹说既然他不想说,请你再不要问我了,我也希望他永远在我记忆里消失,看起来,在老外的嘴里挖出的隐私还挺难!


  以前,劳工过生日的时候,他总会接到他妈妈的贺卡。但是他每次看过了,就撕掉了,我也总是好奇。后来,结婚后,可以打开他的信件了,知道他妈妈每年都寄支票来,数额不是太大,但是总够我们去墨西哥玩个十天半月的。但是劳工从来没有存过银行一次。


  这次,当劳工身体染疾,又赶上他的生日,他妈又留了一张支票,我公让我给她妈拿回去。我照做了了,可是今天收到了他妈妈写给我的一张支票,夸我是个了不起的女人,在她儿子最困难的时候,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这是原话: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end a heart filled thanks to all of above,My gratitude goes especially to you......,信太长了,我啥都没注意到除了一张支票。我激动啊,都有一百种想法该怎么用它了,颤抖地给劳工看,劳工说,这是给你的,你有权处理,但显然,他面目一点表情都没有,怎么办?


1,厚着脸皮把它留下来,单独存起来,把它作为我的养老资金一部分?


2。把劳工给我买的礼物-车,一次付清?


3。还是给退回去?因为他妈妈也有老的一天吗?总的留给儿女吧。


我的想法,倾向于1, 但是怕影响夫妻关系。这也就对不是多大的数目,但对我这个一分钱不挣的家庭主妇来讲,绝对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礼物了,如果我真还回去。我想我会有割肉一样难受的感觉。我们结婚的时候,他妈根本就没送贵重的礼物,可不可以,自欺欺人,说这是结婚礼物呢?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二木 回复 悄悄话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end a heart filled thanks to all of above,My gratitude goes especially to you......这是你婆婆的原话吗?你抄错了罢。开心又粗心的Lucky妹妹。
二木 回复 悄悄话 倾向选择二。实惠,又合情合理。
oceansong 回复 悄悄话 Option 1 is the right one. Keep i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