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切肉刀开膛破腹-神医萋萋

(2006-09-19 22:30:29) 下一个
上接:忧郁的哭声掩不住笑脸-十九二十九

等查无此人来到走出树林一看,海边刚才做的石头上已经空无一人,只是龙飞凤舞的写着几行诗句:

花开花落由君意,

人来人往谁无根。

若与**常厮守,

也把他乡做故乡。

看来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知道想厮守的人是谁,把名字抹掉了。

查无此人正要离开却听到了一阵痛苦的呻吟声,往石头下面一看,原来海边喝得太多,不小心滑到石头下面。

查无此人赶快把他扶了起来,海边已经喝得大醉,根本站不起来,一边不停的手舞足蹈,一边继续吟道:

世间万物皆下品,

唯有美酒与诗歌。

若是为得红尘故,

卖歌陪酒又如何。

查无此人听到“红尘”在诗歌里面,申是奇怪,红尘不是鱿鱼一只念念不忘的女子吗?难道海边也....

还没等查无此人说什么,海边已经不省人事了。

查无此人看海边醉的是在厉害,赶紧把他背到城里,刚进城门正好碰到招财猫和S12345刚刚买了胭脂水分等物,招财猫一看海边醉成这样样子,急得不知所措,一个劲的说“快找萋萋”。

倒是S12345经历过大场面,说道:“不用怕,看我的狮子吼”,说吧,身吸一口气,接着是尖锐的声音划过了查无此人的耳朵,“萋...萋..........”。

话音未落,一个又高又瘦的身影飞驰而来,看腰牌上写道:“萋萋”,小字注释:“狮城赛华佗”。

萋萋一看这个情形并不慌张,伸出芊芊玉指搭在海边的手腕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萋萋的秀眉开始慢慢的竖起,接着说道:“奇怪,我竟感觉到海边有两个心脏在跳动,而且越来越纠缠在一起,看来不做手术,会有大麻烦了,但是这里连把刀都没有,可怎么办?”。

黑色的公爵(左平方化身)听后转身从店里那了一把砍肉刀,说“这个可以吗?”。

萋萋头也不抬,接过刀来.....(由于过于血腥此处省略142个字)。

萋萋把拿出的心脏丢给一边的包子,拿起绣花针,三下两下把海边缝好,用手一拍海边的顶门,海边竟一下站了起来,看着大家说道:“都这样看着我干什么?”,说罢分开人群竟一个人走了。

萋萋叮嘱黑色的公爵:“多给他点猪蹄烫补补,过几天就没有事情了”,然后递这包子手里的心脏说道:“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等我拿回去研究研究”,说吧拎起那颗还在跳动的心走了。 下接查小狠逛狮城结局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