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忧郁的哭声掩不住笑脸-十九二十九

(2006-09-18 20:13:35) 下一个
上接:海边醉卧君莫笑-忧郁诗人

查无此人顺着哭声走过去,只见前面是一片树林,而断断续续的哭声也越来越近了。

走到树林里面,看到的只是一棵棵的树木,查无此人只觉得身上一阵阵的发麻,心中想,现在七月已经过了,怎么还会遇到这种怪事?

声音已经就在身边了,可是还是看不到人影,查无此人站在一棵树下,四处找寻着。

正在这个时候,一阵刷刷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查无此人回头看是却看不到任何东西,突然之间,感觉有东西在自己的脚上,凉凉。

查无此人正要低头看时,一个女孩子清脆的声音喊道:“默默,默默,你跑到哪里去了”,接着淡淡的风19从海边走了过来。

淡淡的风19看到查无此人也下了一跳,说道:“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扮鬼吓人吗?”。

查无此人刚要说话,淡淡的风19突然大声喊道:“不要动”,接着跑道查无此人的身边,从地上抱起了一只巴西龟,对这乌龟说道:“你这个家伙,不听话,到处乱跑,看回家让你爸爸教训你。”

说这对查无此人一笑。那笑脸让整个树林充满了阳光,不再是那么忧郁。淡淡的风19说道,“我最喜欢养宠物了,家里有很多,这个默默是最调皮的”,淡淡的风19脸上充满了年轻的笑容。

接着又说道:“别人多说我长不大,嘻嘻,不过金三顺说得好,现在的女人30岁就是以前的20岁”。

查无此人暗暗捏着手指算了一下说道:“那么你29岁了”

“才不是呢,你为什么在这里?”

查无此人把女人的哭声说了出来,淡淡的风19摇摇头说道,“你肯定是刚刚来的,不知道这里面的故事,这片海岸叫做定情岸,很多恋人都在这里留下了爱情的见证,而片树林就是订情树,每一棵树的后面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而树发出的声音,就是故事女主角现在的心情,你看,大部分都是平静如净水,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是那么少,只有平凡才是真正的生活。”

“不和你讲了,有问题找海边吧,我要回家了”。

查无此人这是才想起海边还在一个人喝酒,也不知道现在走了没有,于是看了看身边的树,心想不知道这棵树是谁栽的,但愿有情人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吧。于是走出了树林。

切肉刀开膛破腹-神医萋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还比较像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