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个早上

(2014-06-04 22:56:29) 下一个
闷热的天气容易让人滋生情绪,虽然是刚刚起床洗漱完毕,但是没有一点儿清爽的感觉,反而一丝燥热在心中跳动。从盥洗室出来,看着仍躺在床上的娇小身躯,下意识的放轻了自己换衣服的动作。

然而,似乎感觉到了我的离开,随着身躯的扭动和伸展,她还是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撒娇的说道,我要帮你系扣子。于是强打笑脸,把身子凑过去,娇小的手笨拙的玩弄着扣子和扣眼,过了很久才扣好一个。淡淡的呼吸轻撩着我的脸颊,眼睛专注的盯着自己的动作,从上面看下去,那并不长的睫毛恰到好处的修饰着明亮的眼睛,脸上专注的表情随着成功的系好一次扣子渗出了一丝得意和满足。

突然感觉这个动作很熟悉,很温馨,就像电影中演得一样。那一丝丝的呼吸慢慢的抚平了我烦躁的心情,于是放松了将要出门的紧张,慢慢的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

我们什么也没说,她依然笨拙的努力着,最后两个扣子是我自己系好的。于是带着幸福满足的心情出了房门,看到一大早在客厅玩汽车的儿子,心里想到,还是女儿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