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我是猫

子非鱼,我是猫,什么都不挨什么
个人资料
正文

色公简介杀人无形-名字的玄机

(2006-07-25 20:05:16) 下一个
上接:民选官差西风雅雅-神针无敌

没有笔名出了雅雅小店,漫步走在街上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感到有些孤单,熙熙攘攘的都是路人,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就是这样,正想着,突然听到前面有铜锣的声音,一个略带沙哑的男性声音夹杂在里面,不知道再说什么。

没有笔名放下了心中的烦恼,向着声音走去。走到前面一看,只见在一座三层小楼前面搭建了一个平台,上面站着一个人,中等年纪,相貌堂堂,只是声音有些沙哑,再看那座小楼上挂着一块匾,写着“左公馆”。锣声停了,只听台上这位说到:“近些日子我们狮城往来人员较多,出现了很多陌生面孔,本人这间左公馆的本意就是方便大家休息交流的地方,今天呢,我就主持一个自我介绍大会,希望大家彼此多一些了解,多亲多进。”

台下众人齐声好,没有笔名心想,这倒是个好主意,说不定也是新人被人认识的好机会。

台上这位接着说道:“我就从我自己开始,我叫左平方,原名黑色公爵,大家可以叫我左小弟弟”,说完举起腰牌给大家看。

接着台下众人一个接一个上台报名。。。。。。。

没有笔名正看得热闹,突然发现一些人低头红面,挤出人群,而且这些人并没有做过介绍,于是没有笔名一家留意看到一个人的名字是“兰色香蕉”,没有笔名一想,这个人应该说“我叫蓝色香蕉,兰...”,哈哈,没有名字差点笑出声来,接着看。

“我叫鱿鱼,大家可以叫我鱿小弟弟或者八爪小弟弟”

台下众人哄笑,没有笔名突然想到了自己,拿起腰牌一看,倒吸一口冷气,“没....,岂不成了东方教主?”心中一慌,急急忙忙向人群外面挤了出去。。。。

下接:男女小黑屋思过-踩脚奇缘(暂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