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ast day

(2006-08-10 04:19:23) 下一个

明天是在D&B的最后一天,心里的感觉是淡淡的忧伤,其实我几次都有过想哭的冲动。 我在D&B三年了,明天就真的要离开了,真的舍不得。
当让不是舍不得公司,虽然BRAND还不错,主要是舍不得朝夕相处的JJMM。
Jane, 一直照顾我的骨感知性JJ,三年里我没和她吵过架,我喜欢她教我这教我那,喜欢她拿我当小朋友,喜欢她那么那么那么好的脾气,反正超级喜欢她。
Jessie,和我一个星座,一个血型的我的老板,绝对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典范,在她的保护下,三年来我茁壮成长。
Liu Ying, 最早带我吃饭的JJ,爽朗的小个子女生,30多的人了,心智只有19,比我早离开D&B, 祝愿她一切都好。
Joyce, 具有江南气质的东北妞,很可爱,平时是我练习PMP(拍马屁)的对象,捧得她乐我也乐,整得我们TEAM的风气每况愈下。
Tracy, 一开始并不讨我喜欢的上海女孩,今天她很吃力地从遥远的虹桥带了很甜的水蜜桃给我,感动Ing。
Jenny, 婚后性情大变的准妈妈,现在很幸福的等待她的小狮子的降生。
离开这些人见人爱的女生是需要勇气的,呵呵,希望她们都幸福,我会惦记她们,不过我相信我们会时常见面的,这是我们TEAM的传统。
我是大孩子了,不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