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风景-OFFICE LADY

(2006-08-10 23:34:11) 下一个

上海的名声在整个中国并不好, 去到任何一个城市“上海人”都是一个可以被翻来覆去讲的话题,上海男人今天咱先不说,先说说上海女士们,要说全国男人都热爱上海美女可能有一点点夸张,但是不算离谱的。
怎么说呢,上海女人是看不出年龄的,一个号称阅人无数的花花公子朋友就曾说只有在上海我分辨不出哪些是结了婚的,哪些是生过BABY的。确实,上海女人对自己是不错的,对自身的投资从来是不及成本的。而且,很少有人会觉得嫁掉了就不需要捣持自己了,还是该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呀,跑题了,今天着重说一下上海的OFFICE LADY.
因为家在市中心,整日穿梭于上海的高级写字楼之间,真的是美女如云。 OL最大的特点就是自信,骄傲,腰板挺, 就是嘛,咱能挣会花,精明能干,怎么可以不自信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把AP总部移师上海,因此也来了一大批HK和SINGAPORE的职业女性,反正在这个城市,一眼就能分辨出是不是本地产的,不是因为服饰或口音,只是那一份再职业都不会缺的女人味。 上海的女人最聪明的一点就是会利用自己是女性这一点,并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谁说女强人是模糊性别的,上海的OL就是非常女性化的,她将女性的柔融入办公室文化,即使是大搞办公室政治的时候也透着杀死人的媚力,我总觉得上海男人实在不是她们的对手。
随着天色慢慢变暗,OL们就是夜的精灵,享受这个城市夜晚带来的浪漫或者疯狂。我最爱的景色就是一组气质接近,却风格迥异的OL们围在一起聊男人,聊生活,聊工作,烟、酒、音乐都是背景,她们才是主角。
上海女人之间再怎么亲密也是会暗自较劲的,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风格,都要成为当晚最抢眼的那个,着实成全了男人们的视觉盛宴。但是,这不代表她们的友谊有任何问题,她们是能信任的朋友,闺中密友将为你保守所有的秘密。
上海人什么都敢穿是一点不假,其实要说暴露绝对比不上南方或重庆,但是上海OL穿出来的味道就是不同,洋有洋的味,中有中的美,搭配得恰到好处,露得大方,遮得得体。不论是PRADA,还是地摊货,都一样将她们的美衬托得千娇百媚,最关键的是再贵的服饰都只是装饰,抢不掉主人的风头。谁说美女都是无脑的?一定是嫉妒的人说的傻话,我认识的美女都是有胸有脸有脑的,看着养眼,聊着有品。如同清酒,淡淡的却后劲实足。

关于上海MM的正反面的观点都很多,我说的只是我见到的那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shoujie 回复 悄悄话 cool are you shanghai上海女人
我认识的美女都是有胸有脸有脑的,看着养眼,聊着有品。如同清酒,淡淡的却后劲实足。right thanks a lot
水火土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对上海女人的剖析,入木三分,很有见地.文笔也流畅隽秀可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