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me on girl, don't be guilty

(2006-07-13 19:03:21) 下一个

昨天写了辞职信, 就像信里写的I do hate to write such letter, 特别是写给Jessie, she is such a nice person.
回想我在D&B的3年,还一直是蛮有意思的。
面试的时候,我特意素面朝天,扎个马尾, 还架了付眼镜,给人留下了学生气十足的印象;
之后就是乖乖的问这问那,到处找人带上我吃中饭;
然后呢,自恋的我开始主流回归,被说是到了D&B变得女人了很多,殊不知念大学的时候我就这样了的,呵呵。。。
BING ACTIVE,为我在公司赢得了很多朋友,也得罪了不少人,IT DIRECTOR就半开玩笑的叫我仇人,不过每次找他帮忙都不会被拒,这种仇人我也不怕了:)
Jane是我在公司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之一。羡慕她的完美的颀长身材,欣赏她的兰心慧质,特别ENJOY她对我的照顾, 还有对我无情的嘲讽。我已经养成了很多关于她的习惯, 本来习惯得都成为生活背景的点滴,现在成为最难割舍的情结。
我的大老板竟然觉得我会因为和HR之间曾发生过的ARGUEMENT而离开,真是小人之心了。作为COMMITTEE MEMBER我很乐意,也很尽心,ALWAYS PEOPLE-ORIENTED, 不觉理亏,且倍受支持的我怎会做落跑之人? 
D&B的小福利很不错的,花头精很多,外人看来很是羡慕,不过以后没有享受的机会了。。。暗自难过一把。

一路想来,我过了美好的3年,没有惊涛骇浪,却有美丽心情。祝大家都好,也希望你们高兴曾经与我交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