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来人真不能被惦记

(2006-07-26 21:42:26) 下一个
昨个,上班,如常,收到一个久未联系的朋友的短信,相互寒暄了一下,我还说:恩,被人惦记的感觉挺好,我也惦记着你。回复是:别被贼惦记就好。 笑笑, 无言。 没想到啊,没想到,不是贼惦记也不见得就没事。自被惦记起,我就开始不对劲,浑身乏力,怕冷,喉咙很痛,然后晚上就发高烧。大暑天,我的屋里没开空调,不用席子,还盖着厚被子,一宿没睡,汗如雨下,我的头就像一个烫山芋。。。热度一直到早上都没有退,不能请假,因为实在没人了,Jane昨天发烧了,今天病假;Tracy小产,2周病假;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同事还是个孕妇,我再不去,今天开会岂不是让对方笑话我们D&B无人,拿孕妇撑场面。。。说什么也得撑着。
说到底就是不能让人惦记起来,不然我哪里会遭这罪。。。。。纯属瞎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