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纪念未能谋面的力虹先辈

(2006-09-23 00:19:15) 下一个
   在八月里,因为不断地有民主人士被捕,后又看到东海一枭被传讯的消息,故写了《老枭老枭你别怕》之文。其中也担心到力虹先辈。后来力虹先辈在著名的《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中竟然不嫌本人笔拙,引用了我文章的一段,加以肯定;并在“未来中国论坛里”以其论坛议员的特殊地位给予我全文刊登的光荣。就像我那篇文章里写的那样,我深深地感到力虹和我的心极近极近!!!虽未能谋面,我想我们已是心心相印的好兄弟了!!!
   
   9月15日,在日本从前是敬老节(去年开始有了小变化),对海外游子们来说,不光敬老,还有向祖国向家里祝福的恒例。然而,这一天,中共又开始冒天下之大不韪,在国内疯狂逮捕民主人士,我们的力虹先辈也不幸被捕入狱。可怜他那会儿正发烧身虚(见《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竟还要惨遭残酷的抄家绑架之灾,真是天理何在,人心何在呢???对于这鬼魅横行国度,还有什么屁福好祝???还有什么希望好寄祈???这黑暗的制度、这混帐的中共,又一次扫尽赤子之兴,败尽民生之欢!!!泱泱大国,冥冥妖界也!!!!
   
   经常地,看到中国科技、经济不断进步的消息,中国脑在世界也渐渐有些名气。可是,就是在言论开放、政治自由上,这个国家死脑筋,一意孤行!建国半世纪,至今还是法西斯制度,凭空造成了多少人多少家庭多少民生的痛苦!!!!为什么就不能改变这丧尽天良、违背人性的陋习?为什么偏偏要置人于水火?偏偏喜欢鱼肉人民?难道你就从不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内疚、感到痛苦和不轻松吗???你在世界的表面上,这也要做门面,那也要装好人,为什么偏偏在你的私处留下那么大一块窟窿,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开裆的地方的污秽和奇臭!!!
   
   反控40年也还没能跳出魔掌,可怜的力虹是无力的;但是力虹先辈长年的不屈又是中共黔驴技穷的最好的佐证!!!民主的希望在于前赴后继、后浪涌前浪,看吧,在先辈和兄长的后面,是源源的无法阻拦的自由民主的洪流!!!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