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郭少坤似的傻B民运中还有多少

(2007-03-31 08:28:20) 下一个
   前几天因为自由圣火无视网民私人权利,无故删除个人博克的问题,东方党对此进行了严厉谴责。而此网不仅没有民主国家的做网常识及道德,来向网民公开道歉,反而使用旧文革的陋习惯法,驱使其爪牙无赖来疯狂反扑。让其民运网的形象更趋低下!!!
   郭少坤就是这鬼火爪牙中的一分子。这位连博克和首发稿都分不清的文盲,竟然又利用对东方党的恶骂,又捞到一次进按摩室的稿费。这种低水平的讨钱法也罢了,因为这世界本来就是虾有虾的活法、虫有虫一生,最最让人不解的是澳洲政府,怎么会让这等低级趣味的虾虫骗取了自国人民的血税???还有就是,自由圣火找帮凶爪牙也好歹找个说话作文能周圆点儿的,这位除了知道首发稿可以变成嫖娼费、连个人博克是什么都完全不懂的东西,你给他寄money不是在对全世界承认你们是瞎胡闹吗!!!!
   民主自由本来就是双刃剑,不是你反对共产党了,你就可以任意独裁、来践踏个人的权利,无视社会道德!!!也许你曾经做过一些好事,并且还在做着于社会进步有意义的事情,但只要同时地做一件坏事,犯一次错,就必须谦虚地承认,有自我批评的勇气,向社会检讨,向个人道歉!!!不然,民主自由进步就是骗人的假话!!!!社会的信任度也永远在低水平徘徊!!!!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付原文:
   
   郭少坤:“东方党”是谁?
   (首发稿)
   文章摘要: 双方的自由权利谁也不应该被侵犯和剥夺,投稿是你的自由选择问题,用与否是人家的审美问题,干嘛非得气急败坏的去骂人?!当然,更不应该去骂其中的作者们。
   作者 : 郭少坤,
   發表時間:3/29/2007
   
   在前天的《博讯》网上,看到了署名“东方党”的一篇文章。这是一篇什么样的文章呢?还是用那句话来说吧,叫“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应该说,这是一篇“奇文”,奇就奇在这位“东方党”不但是骂了共产党,骂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温家宝,而且骂了致力于自由民主事业的《自由圣火》及其在那里发表各种观点、政见、文艺、学术等作品的几十余位作者,当然,其中包括我本人。
   
   那么,“东方党”究竟是如何骂人的呢?现在不妨借《自由圣火》一快版面,将全文照录如下:
   
   “自由圣火已经变成了独裁鬼火。”(题目)
   
   “自由圣火网在我的印象中是有姓的,就跟49年后的中国姓毛,80年后的中国姓邓,90年后的姓过江及新世纪的现在在姓胡、温一样,那圣火网上的民主假广告骗着一群群文盲们泼笔散狐臊,来呀来呀,首发首发,不是首发来的领不到不到犒赏的哟!!!!来到袁世凯孙子独裁者的家天下里吃一羹臭醍醐酸奶吧!!傻B们!!!首发首发!!!
    东方党光明磊落,只在闲暇假借各个网站博克,阐述个己思想而已,与靠首发稿吃饭昧着良心说话的痞子们有根本的不同。中间稍稍修养停侃了几天,竟然本人辛辛苦苦写成的一百多篇在自由圣火的个人博克及登陆ID全部被删得无影无踪。不亚于强遭一次浩劫!!!没有理由!!!没有通知!!!!他们毫无道德地随意删除别人的私人物件!!!东方党应该去澳洲政府去告他们,这帮诡骗澳洲政府预算、诈骗澳洲人民血税假民主人士!!!!
    东方党在国内的网站及论述帖子等虽然也被删过,总还被宽容得漏给些蛛丝马脚可以被想方设法的人偷偷看到。这次倒好,自由圣火比老共还要能独裁、压制言论,干得干净利索,不合我意必割之,中国共产党叫专业割鸡巴党,他自由圣火更胜一筹,干脆来个鸡巴身体统统烧光!!!!什么自由圣火,从来说得好听做得卑鄙!!!你连一介网民的自由民主的言论都能剥夺,你还故作高调祭奠什么民运马前卒????是他们的名字作了你申请澳洲民主资金的材料,也为你提供了衣食之源!你就叫自由鬼火吧!!!!拉进来的鬼越多,你越有财!!!!但是,你记住,你在澳大利亚荒原最终也必然倒向你自己为自己烧起的那把独裁鬼火!!!那群跟随鬼火的放火犯的鸟人禽兽们最终也落得狗屎不如!!!!人见人嫌!!!!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以上即是这位“东方党”于2007年3月27日发表在《博讯》网站的全部内容。
   
   说心里话,我很不情愿把此文公布于此。因为,它实在是有辱《自由圣火》的版面,甚至于是浪费我的宝贵时间和精力。但为了对此人(此党)想说几句话,也就不得已公布全文。否则,他们会以为我在歪曲事实。
   
   说什么呢?首先想说这个叫“东方党”的人是一个没有受到过良好教育的粗野之人。否则的话,就骂不出那些无父无母无姐妹兄弟的话,如什么“傻B”之类。试问你“东方党”,你难道不是从你妈妈那里来到人世间的吗?要说骂人,我可能比你会骂,我当年当警察时抓的流氓哪一个都比你还会骂人,哪一个都比你还会打人,在他们身上,多少我还是学到点。可以说,我比你会骂人会打架。但那毕竟只是对待流氓歹徒的,我不想在此用来对付你,我只是明确告诉你,骂人不是好人所为,更不是声称追求自由民主和法治建设事业的中国人所为,假如你是一个好人和追求者的话,还请你三思之。
   
   其次,你说在《自由圣火》网站“首发稿件”的作者都是“靠首发稿吃饭昧着良心说话的痞子”,请问你有什么根据说在《自由圣火》首发稿件的作者们是“痞子”?你睁大眼睛看看,作者们所发表的作品哪一篇没有思想理论根据?作者们所揭露的黑暗面哪一件不属实?作者们所反映的社会问题哪一种不是真实?作者们发表的文艺创作哪一件没有艺术风格?你有什么资格说《自由圣火》的作者们是“昧着良心说话的痞子”?!
   
   有一句话算你说对了,那就是你说的作者们都是“靠首发稿件吃饭的”。是的,毋须讳言,包括像我这样的作者很多都是坐过共产党的大牢的,也有很多作者是被迫失去正常工作的,这些人有的甚至在国内连打工的自由都被剥夺,在此情况下,他们不为自己的生存撰稿谋生、不为自己的理念鼓与呼、不为中国的弱者去维权,你说让这些人如何生存?真的还亏你说得出口!告诉你,《自由圣火》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网站,他的平民大众化使得很多没有能力到那些要求极高的(如《民主中国》《观察》)投稿的作者们在此竭尽所能,为了自己的民主理念和对社会的责任感畅所欲言。作者们为此付出了自己的辛勤劳动并不惜一定的政治风险,他们获得其劳动报酬并以此生存并战斗下去,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你还说什么《自由圣火》是“骗钱”,难道你这不是难以自圆其说吗?你既然说了那么多作者都是靠“首发稿吃饭的”,那么钱都到哪里去了,你还不是一清二楚了吗,这种侼论也亏你说得出口?!
   
   从你“东方党”的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你可能因为是被《自由圣火》删除了你不是“首发”的作品而耿耿于怀。但你也不必如此动怒,不但骂了《自由圣火》,而且骂了这么多作者,你不觉得惭愧吗?既然作者投稿是自由的,那么,编辑们用与否也是自由的。我曾经有一篇文章在洪哲胜先生主办的《民主论坛》已经刊出后又被取下,可我们还是经过联系互相取得了谅解;我曾经多次投稿的《观察》,他们不但不用,甚至连一个字都不给回复。如果像你这样,我是不是也要去骂娘呢?!答案显然是不应该,因为双方的自由权利谁也不应该被侵犯和剥夺,投稿是你的自由选择问题,用与否是人家的审美问题,干嘛非得气急败坏的去骂人?!当然,更不应该去骂其中的作者们。
   
   然否?请“东方党”思之!
   
    郭少坤
   
    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于徐州家中

此文于2007年03月31日做了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ck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忒哪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