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516开始大垃圾文化运动(倡议书)

(2007-05-15 20:54:37) 下一个

   今天是人类历史上最为著名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开始日。
   我不想谈论这次文化革命的功罪,在这里只想撇开客观上政治、社会因素,说一下这场文革对我自身的影响。我认为我仅在文革的时期是最为纯洁和快乐的,文革之后,没完没了的考试及没完没了的社会规则的约束,让我至今从没有真正地快活过半次,甚至在做爱的时候。
   人类为什么不能永恒地持续一种让人永远不必担心竞争及未来、让个性、人性真正得到大释放而绝不影响他人的状况呢?哪怕是一种欺骗也行,让所有的人都能幸福一辈子而不用操劳竞争!!!(天真得糊涂了)!
   但是,这种情况已经决不可能重温了。现实是社会已经回到了激烈的自由竞争的原本面目。一般论说,没有竞争就没有生机,没有竞争、社会就没有出路。自由竞争救了中国经济。
   那么文学呢?自然,文学和社会及经济是密切相关的。文学应该是时代的反映。

   只是,时代是个什么东西?时代在急速地变化着,变得乌烟瘴气,变得混乱浮躁,变得无论是朱门酒肉灯下,还是冻死骨的路边,处处臭气山积,江河污染,天空害尘遮蔽,俨然是一派垃圾社会及垃圾时代!!!
   垃圾社会的国家主席,应称为垃圾主席;垃圾社会的国家总理,应称为垃圾总理;垃圾社会的大学教授应称为垃圾教授;垃圾社会的大中小学生应叫作垃圾学生;垃圾社会的富豪应叫作垃圾富人;垃圾社会的老板应叫作垃圾老板;此外还有,垃圾科学家,垃圾医生,垃圾妓女(沾上死挨上亡),垃圾大使,垃圾英雄,垃圾工程,垃圾产品,垃圾数字等等,任何运动也只是垃圾运动而已,为改良或推翻这个社会的运动都是应该成为伟大的垃圾运动而已!!!!
   垃圾时代造就的文学,当然只能称垃圾文学!!!其作家只能称垃圾作家或垃圾文学家而已!!!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早在半个世纪前就有人干过,也许考证一下千年之前就有人玩过了,而且这提法本身就是病句,文化运动起来了,自然就自由,何必重复????中国人之所以缺乏想象力,只能人云亦云,人作我抄、我copy我仿制改装等等,就是这德行!!!!!中国的文化运动应定位成“大垃圾文化运动”!!!
   东方党宣布,516的今天,中国大垃圾文化运动开始了!!!
   大垃圾文化运动的根本是继承文化大革命好的一面,即反对权威,反对权贵,主权在民!追求人性自由化,个性完全解放,社会地域化,国家小型化!!!!
   希望广大的世界精英、民众能够理解并能将这场大垃圾文化运动进行到底!!!!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