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我曾被中国军警围打

(2007-05-16 20:45:46) 下一个

   公安学校的朋友曾总是向我吹嘘他一个人经常到公园里去找一帮帮无辜的年轻人打架,每次都能把他们打得怎么怎么遍体鳞怎么怎么伤头破血流等等。我只当作故事,并不信以为真。
   我们院子里还有一个在上海南翔当空军的。也向我吹嘘他们的战绩。据说空军也喜欢到地面上来巷战,当然得脱了军帽脱了军衣基本着便装才行。他们巷战的对象都是普通小伙子,谁看上去能打就找谁。
   后来我去南京医药设计院工作,我的单位曾租借南京空军司令部招待所的一部分办公。空司的警卫员是出了名的打架狂,出门最想干的事,就是寻衅打架,据说公安们也管不了他们。他们没事就经常来招待所和漂亮的服务员打情骂俏。也经常找我们来举行羽毛球比赛。
   我的羽毛球是非常厉害的。曾接受过江苏省省队主力的指导。因为有我这个羽毛球王的存在,他们总是一败涂地,无论单打双打混合打,没有一次胜过。而每次比赛,女服务员都倾巢出来观看,几乎都来为我这一白脸书生加油。中午还免费打来可口的饭菜,我的人气到达极点。当然,这就使那些警卫们不太愉快了。后来我静心思考,这可能就是我被南京空司警卫员们围打的主要原因。
   那一天,我工作休息时间中,和公司一女孩一起到地下室去探险。一下去我就觉得不对劲,因为正好撞见一伙警卫在下面和一个女服务员调情。我想转身走时,已经太晚了。他们中有一个家伙一下子窜上来要找我比武。我说没有这个心情。他就飞起一脚踢来。

   
   如果那一脚被他踢了可能也就没太大事情了。可是我本能地一侧身躲过,顺势抓起其腿往上一提,那家伙一个没站稳,脑勺冲地摔了下去。
   这下完了,呼啦啦那伙警卫全部上来了,猛拳猛腿像雨点般向我打来。地方太小,毫无避让之处。我就在那个地下室里几乎不能招架地被中国军警围打个半死,直到我的那位女同事叫来我单位的所有同事到场拉架,他们才罢手放开我。
   后来,我被抬回家养伤。我父母和我单位领导去空司控诉,空司的警卫营教导员带着主犯带着水果补品亲自上我家,到我床前道歉,并且保证回去处分肇事者,这才算完事。
   日本前些时候有过“让拳击手当警察可能会让罪犯当活把”的议论。可是,日本人太人性了,打罪犯算什么,在中国军警把普通人都当练拳活把打,我就是证明者!!!至于中国军警会不会像黑帮一样,能随便杀人,那就靠大家的想象了。以他们疯了一样地围打我的样子看,我想他们肯定会的,包括北京屠城!!因为那是一群毫无人性的痞子!!!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此文于2007年05月16日做了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