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欢迎转载

(2006-08-21 02:44:30) 下一个

    最近,朋友告我网上有人在大肆转载我的文章。

    首先,我认为这是好事情。

    ,我看了几得有些网页转载时,“转载”二字的体弱化。可能会匆匆阅览来有是该转载人原作的解等。

    如果是这样,任何人都会生气;如果是转载人故意行,就在不太好了。

    我真心迎和感他人转载我的任何文章。只有一个绝对的要求:注明你是转载而来的,无论观点如何,文章的作者以最起的礼貌吧!!!

    谢谢,感转载!!!!

    ————方党党首Tiger Qingxu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