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1月7日 郁闷

(2007-11-07 11:45:40) 下一个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阴冷

还没想好写什么,有点预感,恐怕我一辈子都想不起来从哪儿写起了。。。为了表达我对自己的BLOG的祭奠之情,我把页面,换成黑白带黄菊花儿的了。。。

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有些郁闷了。

下大雨了,天气变冷了,婆婆的胃有些疼了;
加拿大有石油了,加币涨价了,以前准备好的付房款的还是美金的美金相对缩水了;
北京的朋友过生日了,又不情愿的大了一岁了,提起怎么还没孩子呢,郁闷的不出声儿了;
给家里打电话了,猪耳朵都长到三十多块钱一斤了,我爸最爱吃猪耳朵了;
我妈又想孙子了,想的眼睛都有些肿了。。。

儿子问题也多起来了,昨晚上又开始问他是怎么出来的了,我还是让他找他爸去了。。。

今早晨,我儿子大悟了,说,妈,我爸全都告诉我了,我是从你肚脐眼里生出来的。。。

嗯,什么高兴的事儿都没有。

当然,也不能这样说,其实还是有一点儿让人振奋的消息的,那就是,我终于不用转身也能看到后边儿的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跟贴,周末好吗?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为了表达我对自己的BLOG的祭奠之情,我把页面,换成黑白带黄菊花儿的了。。。

挺美的改变, 别那么严肃行不?

今早晨,我儿子大悟了,说,妈,我爸全都告诉我了,我是从你肚脐眼里生出来的。。。

你儿大才啊, 在提醒你,那文字也是肚脐眼里挤出来的啊.....

不过, 还是歇息一些日子吧. 生活要有体验先啊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儿,过两天才思来了挡都挡不住。别着急。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那只猫的评论:
猫爪子暖过来了吗?:-)))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观帖不语的评论:

咔咔,醉里乾坤大,梦中日月长 o ~~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是落枕了,还是试试着几天睡觉不要枕枕头。会好的,面包也会有的!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不着急,慢慢想吧。好戏不怕晚。
猫喝二锅头?呵呵,醉猫……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俺昨天也郁闷来着,不过是饿的,还加上困。没开车,也没带伞,一路踩着小雨回家,冻的四个爪子冰凉,简直就快拿自己当卖火柴的大女猫了~~ ^x^ 然后翻出俺珍藏的“2窝头”,猛灌了两口,才终于又重新欢蹦乱跳了。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肚脐眼的新功能。。。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脖子也转的幅度太大了点儿,怪不得扭了。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