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儿(八十六)

(2007-10-05 15:02:56) 下一个


“对啊,对啊,你叫上他,咱们一块儿去吧。”小柳把水杯放下,插话道。
“是啊,叫上吧。本来是想和你好好聊聊的,结果这个疯丫头非得跟着来。那咱们就以后找个时间聊,今天先一起吃个饭吧。”阿骏哥也说。

“我可不是疯丫头。”小柳把手亲昵的搭在阿骏哥的肩膀上。
“去。。。把水端出去喝去。” 阿骏哥又开始轰她。
这回,她没有再矫情什么,而是兴高彩烈的出去了。

“她很年轻吧?” 九儿收回跟随小柳儿的目光,问道。
“嗯,今年年底才二十五岁。。。”
“那比你可小不少呢。” 我说。
“可不是吗,二十岁。。。”阿骏哥说道。

“以前,你可跟我说过,你会找一个年龄相仿的女人。不会和比你小那么多的女人在一起的。。。”曾经的阿骏哥的确说过这些话,那是在林九儿想让他做男朋友的时候。

“那时候。。。不是和现在的情况不一样吗。。。”阿骏哥意味深长的看着林九儿的眼睛,接着问道:“九儿啊,你那么聪明,应该知道,我当时为什么那么说吧?”

“我当然知道。可是。。。”林九儿想说,可是林九儿根本就不在乎。。。还是欲言又止吧,现在再说那些“可是”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不过的确,当时的阿骏哥是听不进去这些的。他是一个很穷的画者,还有些残疾,和林九儿相差十六岁。。。一切的一切都在阿骏哥的脑子里,写满了不可能三个字。

可是今非昔比,现在的阿骏哥是一个画家,而且有些著名。就连残疾都似乎成了他成功的标志。当他自信满满的,听着别人称呼他“先生” 的时候,他会觉得他是一个配得起整个世界的人。。。

“可是什么啊。。。你想想,阿骏哥那个时候能那么做吗?那。。。那个晚上的事儿,阿骏哥惭愧了多少年,你都不知道。。。”阿骏哥低声的说道。

那个晚上。。。阿骏哥终于有勇气提起那个晚上了。我想那是我们两个都不愿意提起的一个夜晚吧。这么长的时间,我们都当它从来没有存在过。

林九儿那次曾经是想讲给石头听的。可是就在那个紧要的关头,石头去见了周公。于是那就成了九儿在石头那里,关于阿骏哥的残存的秘密了。。。

那个夜晚,那个阿骏哥给林九儿送行的夜晚。

我们两个喝了很多的酒。阿骏哥醉倒在餐桌旁,我把他扶上床去,他像一个孩子一样的睡去。

林九儿晕晕乎乎的爬上了大画案,用被子把自己裹紧。。。明天就要走了,去北京上学,离开阿骏哥,到一个有些遥远的地方。

阿骏哥有些沉重的鼻息从屋里传出来。林九儿躺在画案上,有些心猿意马。

于是我鬼使神差的下了床,来到了他的身边。他侧身躺在那里,左臂很随意的搭在伸直的右臂上面,感觉像拥抱着一个什么东西。

林九儿忽然有了种躺进他怀里的冲动。于是,我轻轻的移开了他的左臂,平躺进他的右臂弯里。。。

阿骏哥的呼吸很均匀,和着一些酒味儿的热气,从鼻孔里游走出来,撒在林九儿的脖子上,林九儿觉得有些痒。于是侧过身子,往他的怀里钻了钻。

我的鼻子,就贴在阿骏哥的脖子上。。。那里散发出一种混合的香味儿。我很神经的拿起了自己的右手,放在鼻子边儿上,闻了闻,真的是一样的味道,都源于那块浴室里的香皂。

林九儿的心里有股暖流滑过,顷刻间感到无比的幸福,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如此的靠近过他。。。

我使劲的耸了耸鼻子,把那种味道和着酒精的味道,一起深深的送进心里,那些味道在我的心里爬过来爬过去。。。男人身上的味道真的很男人。。。

林九儿再也按捺不住的用右手环住了阿骏哥,把自己的嘴唇狠狠的贴在了他的脖子上。

阿骏哥动了。。。他的刚才被林九儿搭在自己小腹上的左手,开始游弋。慢慢的滑过林九儿的胸口,滑到林九儿的脖子。林九儿感觉他的手上,似乎有微微的电流涌过,有些麻麻的,酥酥的。。。

林九儿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

阿骏哥轻轻的扳过我抵在他怀里的头,用嘴唇在我的脸上寻觅。十九岁的林九儿有些迷离,不知所措的用嘴唇迎了上去。。。

他一直闭着眼睛,恍若梦中。梦游般的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其实如果不看他的腿,你不会知道他是一个有残疾的人。他的上身看上去很强壮。

我把手放在他的胸口上,他的身体很烫。我猜想自己也应该很烫,因为浑身上下有很燥热的感觉。我很孩子气的把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摸了摸,是真的,很烫。。。

感觉很热,于是我在阿骏哥的梦游里,在自己很认真的协助下,把自己的扣子一个一个的松开。。。就这样,两个马上就要自燃和互燃的人儿纠结在一起。。。

那时候的林九儿就很想要一种压迫感,就是那种后来的林九儿把自己送上天的时候,很期盼的那种压迫感。于是我很自然用双臂钴住他,狠狠的拥抱他。

林九儿在那种压迫感下,意识和身体都渐渐的被什么东西掏空,再掏空。。。好像只有更加的贴近他的身体,才能把自己迷离的意识呼唤回来。

于是我抱紧他,再抱紧他。。。

随着越来越紧的拥抱,林九儿的身体有了一种被入侵的感觉。。。

疼痛感和幸福感也似乎随着他的一点儿一点儿的侵入,在林九儿的体内一点儿一点儿的积聚,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似乎被完全占有的快感,迫的林九儿有了种不得不喊的冲动,于是林九儿禁不住的张大嘴巴,“啊” 了一声。。 。

阿骏哥的动作就像听到了一个休战的号角一样停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eiguo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事,真是难忘啊.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难怪。。。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九儿这点小秘密拖到80几集之后才说,飞飞同学真能憋得住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九儿得尝所愿了,呵呵。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嗯。。。。。。原来。。。。。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wahahahahaha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