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10月28日 见鬼

(2007-10-29 09:09:52) 下一个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很冷
 
不幸的我,在一番激烈却平安无事的打扫卫生的战役之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把后背的一块儿肌肉给扭了。。。

现在才知道,不运动也是可以扭到半身不遂的。那么前两天公司的VP,左脚绊右脚,绊出高空坠落的效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因为动一动,肩膀脖子都揪着疼。所以,我尽量的保持着一个姿势。

我坐在沙发上,欣赏着外面大树上的枫叶,片片坠落,有的义无反顾,有的扭扭捏捏。。。忽然间,对门儿的女主人,出现在我的视野里面。

“上帝啊,她可别是来找我的。。。” 现在可不是“接客” 的最好时机。目前,我换一个姿势,比换一个工作还难。

事实再次证明,上帝可能是不存在的。家里的门铃儿毫无悬念的响了。我赶紧让我儿子,把我从沙发上拽起来。

我梗着脖子,一副不服的样子,把门儿打开。她也梗梗的站在门口。。。

“哎,你干嘛学我啊。。。”我看着她的姿势,说道。
“没有啊,我后背扭了,五天了,还没好呢。”
。。。

两家女主人,兴致勃勃的交换着经验,惊异的发现,竟然都是左边的同一块儿肌肉。。。我们在扭伤还是受风之间纠结,最后,只能无奈的归结为见鬼了。。。因为鬼节就要到了。

她新买了个电脑耳机,不响,让我去给她看看。于是两个僵尸一样的家伙出发了。

过马路的时候,我很睿智的说:“你看右边儿,我看左边儿。”
她很痛快的应道:“好勒~~~~~”
。。。

世界真TMD奇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没人性的家伙。。。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还等什么,赶快从家里聘个免费按摩师,大厨,小勤杂工 ....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报应啊!你那天还在笑话你老板。:D
同情一下,找个地方按摩吧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